上海科技大学疫情防控通告

时间:2022-04-17浏览:10

413日以来,在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校园内保持了感染零增的良好态势

当前,全市及学校周边的浦东地区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新增感染者数仍在高位运行。中央和上海已经发出了实现“社会面清零”目标的动员令,坚决实施“全域静态管理、全员核酸检测、全面流调排查、全民清洁消杀”的防控措施。上海市要求高校提前实现校园的“社会面清零”目标,着力强化四个责任,即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学校责任和个人责任。

落实个人责任是此次抗疫阻击战的第一道防线。为此,需要全校师生员工坚决克服松劲、侥幸、厌战心理,要坚持、坚持、再坚持,务必做到:第一,做好个人健康管理,严格个人卫生和防护;第二,理解和配合学校从严从紧、从早从快、从细从实的防疫要求,坚决执行“足不出户”相关规定,规范开展抗原和核酸检测;第三, 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在线教学、防疫流调和综合保障等工作。

只要人人都承担防疫责任,人人都为抗疫做贡献,我们就一定能跑赢病毒的传播,早日实现校园清零和恢复正常校园秩序的目标。




上海科技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4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