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入准封闭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2-03-18浏览:10

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我校已于314日和316日完成了2次全员核酸检测且结果均为阴性,校园开展准封闭管理。

准封闭管理期间,校园继续实施相对封闭管理,严格离校进校管理,师生不得开展聚集性活动和跨区域交流。在校人员非必要不离校,离校需审批。校外人员非必要不入校,返校人员均须提前审批,入校凭48小时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间隔大于24小时)。校内人员请大家错时错峰、有序流动,避免人员聚集。

近期气候温差变化较大,请大家做好防寒保暖和饮食卫生,避免伤风感冒引起身体不适。请大家继续加强自我健康管理和个人防护,注重体育锻炼,做好每日体温监测和健康状况报告。

准封闭管理期间,学校会在住宿、餐饮、医疗等方面及时回应在校师生的需求。学校每周安排1次全员核酸检测,请大家务必应检尽检。下一次核酸检测的日期为321日(一),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

感谢每一位上科大人的理解与支持!

感谢每一位上科大人的付出与奉献!

 

上海科技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3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