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启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广泛征询意见建议

时间:2020-05-12浏览:10

    “十四五”时期是上海教育在率先总体实现现代化基础上向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现代化发展的重要时期,是全面实施《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上海教育现代化2035》的第一个五年。近日,学校成立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工作全面启动。

    秉持开门编规划的理念,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透明度和群众参与度,广开言路、广聚民意、广纳民智,科学谋划学校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学校现面向全体师生员工、海内外校友和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征求相关意见和建议。建议可以围绕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和对外合作、校园管理、校园信息化、制度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

    有关意见和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予以反馈。邮箱:office@shanghaitech.edu.cn;传真:021-2068505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