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7-09-22浏览:207

各部门、学院及研究所: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经学校研究决定,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具体安排如下:

一、国庆节、中秋节: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共8天。9月30日(星期六)上班,教学安排按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第3周周四的课表执行。

二、短驳班车:9月30日按工作日班次运行;10月1日至8日按双休日班次运行。食堂服务:2号食堂正常营业;3号食堂一楼和二楼小炒餐厅正常营业,二楼教工餐厅暂停营业。物业报修电话:20685112。

三、图书馆10月1日至8日的开馆时间为8:00-23:00。

四、请各单位在放假期间做好工作安排和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措施,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稳定。

五、为保证放假期间的安全,学校安排工作人员值班,值班时间:8:00-17:00,值班电话:20685160,传真号码:20685052。



                                                                                                校长办公室

                                                                                                2017年9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