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2015级本科生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报告

时间:2015-11-03浏览:819

上海市教委、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上海科技大学教学与学生事务处组织各学院对2015级招收的本科新生入学资格进行了严格复查,认真核查了学生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迁移证、高考加分资格证明等材料,并与纸质档案、录取名册、电子档案逐一比对,还对通过我校自主招生录取的新生资格条件进行复核。具体如下:

2015级共录取302名本科生,实际到校报到299名,放弃入学资格3人,其中通过校园开放日成绩加高考成绩综合排名自主招生录取240名。经查,299名本科生的相关材料全部符合国家、各省级招办和上海科技大学学籍电子注册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我校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完成2015级299名本科新生的电子注册,并提交了3名放弃入学资格的学生信息。

上海科技大学

2015年10月1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