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招聘产业实践主管1名

时间:2020-09-23浏览:10

根据建设与发展需要,现诚招书院产业实践主管岗位1名,本岗位汇报对象为书院办公室主任。


岗位名称: 产业实践主管

岗位人数:1

岗位职责:

1、统筹组织全体本科生开展基于产业链的产业实践活动,包括实践框架设计、课题征集与实施、总结与评估、指导老师联络、实践基地开拓等;

2、做好企业高管担任企业导师的选聘和评估工作;

3、策划并组织实施“产业之光”讲座、企业导师工作坊等活动;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招聘条件:

1、认同上科大办学理念,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和产业实践工作;

2、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英语听说读写能力突出,理工科专业优先;

3、40周岁(含)以下,具有产业实践或就业指导工作经历者优先;

4、身体健康,责任心强,工作细致,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1、请应聘者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http://jobs.shanghaitech.edu.cn/)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和邮件应聘,请填写完整应聘材料。应聘流程为:注册、填写并提交基本信息、应聘选择岗位。

2、对初审通过者,将另行通知面试时间。

3、招满即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