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郑锐教授研究组招聘科研助理1名

时间:2020-10-20浏览:10

郑锐教授研究组简介:郑锐于2000年本科、2002年硕士毕业于清华大学工程物理系,2011年博士毕业于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物理系和生物医学工程系,2012年至2013年博士后就职于法国Laboratory of Mechanics and Acoustics–CNRS,2013年至2017年在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医学院外科学系及阿尔伯塔省医疗卫生局附属Glenrose康复医院任职助理研究员,于2018年加入上海科技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任研究员、助理教授。目前主要研究方向包括基于深度学习的超声图像处理和建模成像研究,医学超声诊断中的人工智能应用,便携式三维超声成像系统研发、医学超声信号处理,脊柱病变的超声诊断治疗方法研究等。


郑锐教授个人主页:http://sist.shanghaitech.edu.cn/2018/0502/c2739a24235/page.htm


岗位名称: 科研助理

岗位人数:1

岗位职责:

1. 参与课题组相关的科研工作;

2. 协助管理和测试科研数据和软件平台;

3. 协助对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包括超声设备日常运行和维护、其他电子设备的购置和管理);

4. 协助撰写修改论文、经费申请书等科研文档。


招聘条件:

1)具有理工科相关专业硕士学位。

2)具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英文读写能力;

4)有信号和图像处理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条件与工资待遇

按照上海科技大学相关规定执行,根据个人具体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津贴和福利。


应聘方式

请应聘者填写完整的应聘材料,通过上海科技大学人才招聘系统提交应聘申请,不接受现场应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