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生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

时间:2018-11-07浏览:1033

2018级本科生新生入学资格复查情况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的相关精神和要求,上海科技大学教学事务处与学生事务处组织各学院对2018级招收的本科新生入学资格进行了严格复查,认真核查了学生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迁移证、高考加分资格证明等材料,并与纸质档案、录取名册进行对比核查。具体如下:

2018级共录取424名本科生,实际到校报到422名,放弃入学资格2人,其中通过校园开放日成绩加高考成绩综合排名自主招生录取282名,符合国家、各省级招办和上海科技大学学籍电子注册的相关规定和要求。我校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完成2018422名本科新生的电子学籍注册,并提交了2名放弃入学资格的学生信息。

  

上海科技大学

20181024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