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2017年帕多瓦大学暑期项目通知

时间:2017-04-24浏览:261

古老的帕多瓦大学像博洛尼亚大学、巴黎大学、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一样,是西方重要的文化中心之一。帕多瓦大学建立于1222年,当时博洛尼亚大学限制学术自由,而且不能保证师生基本的公民权利,所以大批的教授和学生从博洛尼亚大学脱离出来建立了帕多瓦大学。学校设有农学院、经济学院、药物学院、法学院、艺术与哲学学院、外科与内科学院、兽医学院、心理学院、教育学院、数理物理与自然科学学院、政治学院、统计学院、工程学院13个学院,65个系、3个研究所、25个研究中心。开设100多门学士学位课程,78门硕士学位课程,5门欧洲学位课程,60门硕士进修课程,15门博士课程。

意大利帕多瓦大学暑期课程主要以《意大利文化的艺术与科学:从古至今》为主题的意大利中世纪到现代的历史、绘画、雕塑、文学等人文艺术及天文、物理、生物医学等科学领域知识介绍。2017年项目特别增加了访问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维罗纳和露天剧场格局欣赏,并邀请了来自瑞士和法国等其他国家的教授授课。学员还有机会和意大利同学互动。 

一、申请资格:

具有上科大学籍的、全日制的、本科生。研究生如有兴趣亦可申请,但研究生无申请相应的奖学金。

二、项目时间:2017年7月16日~8月6日 

三、项目信息:见附件《2017UPD Summer School Program》2017 UPD Summer School Final Program

四、名额:最多40名

五、语言要求:组织方无语言要求,但学生需确保听的懂英语授课;课程考核需用英语进行essay写作。

六、申请方式及流程:

1.         校内在线申请:https://www.sojump.hk/jq/9056558.aspx,报名后请加入QQ群:464705611,备注学生姓名-年级-学院信息。截止日期:201741417:00,或名额报满截止

2.         学生向组织方正式报名并完成缴费:2017年3-4月; 学生须提交指定材料:护照(出行前有效期六个月)、缴费证明等。

3.         完成国际交流备案:2017年3-6月;学生提交《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备案表》和《暑期出国(境)承诺书》。

5.         办理签证:2017年4-6月

6.         购买机票、保险:2017年5-6月

7.         出国学习:2017年7-8月

8.         学分转换:2017年9-10月

学生向带队老师提交所有课程的相关资料(如course description, syllabus, coursework, notes, exams, essays, problem set, etc.)。如有电子版本可提交电子版本,纸质件须提交原件。返校后四周内,学生将对方学校出具的有效成绩单复印件(原件备查)提交至教务处。

七、交通:上科大派带队老师随队往返,其中:

(1)   学生须遵循【同去同回】原则,报名参加本项目即默认认可这一原则;

学校统一规定往返的航班及时间,学生可通过上科大代理购票,亦可自行购买同一航班的机票。

(2)  学校安排大巴从学校到浦东机场,以及回国时浦东机场到学校。

八、住宿:项目统一安排。

九、费用:4350欧元,包含学费、住宿、餐饮、活动费,详见附件《SSTS 2017 FeesSSTS 2017 fees

其他需要自行支付的费用:保险费:约1000人民币、签证费:约500人民币、机票费:约7000-10000人民币

    注意:以上费用如有变动,请以实际为准。

正式注册及申请费支付:报名表Registration Form

小贴士:

1.    请综合考虑暑期社会实践和产业实践的时间,如有时间调整方面的问题,可咨询学生处。

2.     请报名参加本项目但没有护照(或护照过期)的同学先行办理护照,以防耽误签证时间。学校将统一组织签证。

3.     学生参加暑期项目须遵守《上海科技大学学生海外暑期项目须知》相关规定:http://asa.shanghaitech.edu.cn/collaboration_detail.asp?id=116

 

联系人:国际事务处肖老师或刘老师,电话20685146或20685210,email:  studyabroad@shanghaitech.edu.cn , 地址:行政中心20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