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师生身份证补办

时间:2016-06-02浏览:422


一、户口迁入学生集体户口的学生补办身份证

1、凭原身份证或学生证至校园服务中心,受理人员审核学生相关信息,开具《身份证补办证明》,并盖章确认。

3、学生至教学事务处开具《在读证明》(在读证明办理指南:http://asa.shanghaitech.edu.cn/teaching_detail.asp?id=280)。

4、学生携带《身份证补办证明》、《在读证明》至孙桥派出所进行身份证补办。


二、户口在原籍的学生需要异地补办身份证

1、学生至教学事务处开具《在读证明》(在读证明办理指南:http://asa.shanghaitech.edu.cn/teaching_detail.asp?id=280)。

2、学生凭学生证至校园服务中心申请《集体宿舍证明》,受理人员审核学生相关信息,开具《集体宿舍证明》,并盖章确认。

3、学生携带学生证(原件、复印件)、《集体宿舍证明》、《在读证明》至孙桥派出所进行身份证补办。


三、上海科技大学教工需要异地补办身份证

携带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原件、复印件)至居住地派出所进行身份证补办。


友情提示:身份证照片3年有效,需要重新拍摄照片的请提前到《浦东新区身份证人像信息采集点》拍摄。(采集点地点见附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