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磁共振波谱仪-500MHz

时间:2015-06-03浏览:397

                                            

核磁共振波谱仪-500MHz

型号:Bruker AVANCE III HD 500MHz

购入时间:2013

所属单位:物质学院

仪器地点:海科路100号科研楼

仪器简介:

    500MHz核磁共振波谱仪可对复杂化合物的化学结构进行图谱解析,包括1H,13C,31P,19F等核的一维图谱以及二维核磁共振谱(同核位移相关谱:COSY;异核位移相关谱:H,C-COSY;HMQC;HSQC;NOE相关谱),主要功能:1、对糖,多肽以及天然产物化合物分子结构进行解析和表征;2、确定化合物分子的相对构型以及绝对构型,3:对部分化学反应进行动态监测。
   本设备配有全宽带射频发射通道,能以正向和反向方式进行检测的全频段接收通道,含有氘核锁场以及氘核梯度自动匀场附件,Z脉冲梯度场,具有高稳定性的超导磁体装置,前置放大器以及5mm Z梯度场正向多核宽带二合一探头,数据处理主计算机,工作站软件等。

联系人:刘华伟,陈宇晨

联系电话:2068506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