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技大学2014级新生复查工作报告

时间:2014-11-18浏览:1790

按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的要求,我校教学与学生事务处、各学院根据文件精神,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开展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对新生报到时出示的录取通知书、身份证、高中毕业证书、户口迁移证等相关材料与考生纸质档案、录取考生名册、电子档案逐一对比、严格核查。现将核查结果汇报如下:

2014年我校共录取全日制本科生208人,已报到学生207人,放弃入学资格1人。目前有3名学生档案还未到校,这些学生的档案到校后会继续审核。有1名学生李丝雨改名为周丝雨,并已向我校出具派出所的相关证明。

截止目前已查核的材料中,尚无发现不符合入学资格的学生。我校已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完成2014级新生电子注册。注:我校没有艺术类专业、以及艺术、体育特长生等特殊类型录取新生。


 

上海科技大学

2014年11月18日

返回原图
/